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491
  • 发布机构: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09-29

吐鲁番市住建局多举措推动网上招投标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杨涟慧)连日来,市住建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创新式开展网上招投标工作,确保市政建设、房屋建筑等涉及民生的重点工程和季节性工程顺利推进。

  市住建局制定《吐鲁番市疫情期间开评标工作方案》,坚持国债资金项目、重点项目、民生工程等工程项目优先原则,确保项目及时开评标。为稳步推动我市建筑业复工复产,保障工程项目招标投标活动规范有序,市住建局造价科工作人员在居家办公期间建立“绿色通道”服务机制,通过“网上办、预约办、电话办”等工作举措,让工程项目的招投标活动不因疫情而延误。自8月10日以来,办理建设工程招标控制价备案项目7个,招标控制价40551.28万元。

  自2022年9月7日至9月16日,全市共开评标27项,其中房屋建筑工程5项、金额1.53亿元;市政工程15项、金额7.02亿元;监理7项、金额0.13亿元,为我市促进经济复工复产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9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