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519
  • 发布机构: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10-13

今冬明春供暖工作准备就绪 10月25日正式供暖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华电高昌热电公司党员突击队在检修供暖管道。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文/图通讯员冯小艳)近期,华电高昌热电公司提前谋划、积极备战,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集中供热期保供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自上个采暖期结束后,该公司就及时组织人员对热网系统进行全面“体检”,并结合上一采暖季热网设备出现的异常,制定了全面的检修计划,保障全部设备应修必修、修必修好。在高质量完成“冬病夏治”检修任务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质量验收工作。对缺陷处理、管网检修、换热站标准检修等项目进行全面复查,确保“夏检”工作出实效、见成果,全力实现开栓供热前设备“零缺陷、零隐患”目标。积极开展换热站备用水泵调试、用户测温点维护、热力站静态验收和动态试验、“节能降耗”改造等一些列保安全、促效益技改工作,优化供热系统程序逻辑参数,科学提高热能转化效率,不断提升设备可靠性和经济性,为冬季优质、高效、稳定供热下好“先手棋”。同时,该公司不断加强客服队伍建设,以精干的业务水平和真诚的服务态度打造优质服务窗口,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准确率,为用户提供便捷、快捷、优质服务,以便民服务、优质服务为目标,积极解决用热困惑,处理用户问题,设立24小时服务热线,协调解决居民群众供暖问题及诉求,争做热用户身边的贴心“供暖管家”。据了解,该公司已将报停暖气业务截止时间延长至10月24日。

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该公司积极与政府沟通协调,解决各大居民小区注水供热等诸多困难,切实做好小区内换热站相关工作,计划于2022年10月12日开始陆续对小区内部热力管网和各用户室内散热器注水及管网保压,并于10月25日正式供暖。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spm=zm5118-001.0.0.1.aIyMVF&ModelId=1&Id=39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