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3-00280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3-03-29

吐鲁番市住建领域执法人员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图为学员认真听讲。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文/图记者刘宇杰)3月22日,我市召开住建领域执法人员培训会,市住建局各科室负责人、各区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及执法人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线下集中培训和座谈讨论的方式进行,来自自治区住建厅的业务专家从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实施行政处罚的程序、行政执法工作手册及格式文书的讲解说明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据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城乡建设服务中心主任顾克军介绍,开展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住建领域执法人员对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的认识和理解,解决执法程序不规范、适用法律法规依据不准确等短板弱项。通过培训,提升住建领域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及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能力,进而提高城市治理水平及群众对城市管理的满意度。

“这次培训内容全面,针对性很强,讲的都是我们平时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办事,文明执法,切实为广大群众做好服务。”托克逊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王征说。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7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