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456
  • 发布机构: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09-11

新疆亿德:抢抓施工黄金期 项目建设“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2-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项目施工现场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文/图 通讯员 高双强 宋建泽)9月6日一大早,在托克逊县新疆亿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工人正有序作业。

  新疆亿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托克逊县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内,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是一家主要从事锂电池负极材料的研发与生产的民营企业。该公司在托克逊县计划投资3亿元,建设高端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生产线,预计产能3万吨/年。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前期投资1.8亿元,今年9月底将开始试生产,达产后年产值达10亿元。后期,该公司还将进一步投资建设二期工程,预计投资12亿元。

  新疆亿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莉说:“疫情期间,我们严格执行防疫要求,所有员工及施工方均吃住在公司,食材定点配送,每天扫描场所码,全厂全方位消杀,把好疫情防控关口,毫不放松推进项目建设。项目计划9月底建设完成1至4号车间并投入试生产。”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88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