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3-00292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3-03-30

鄯善县工业园区强化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字体:

施工现场,机械、工人有条不紊开展作业。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文/图记者田吉斌孙浩浩)3月23日,记者在鄯善县工业园区新能源产业区和煤炭煤化工产业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路面上,技术人员正在指挥施工车辆和机械进行水稳底基层摊铺。摊铺现场,运输车不间断输送混合料,压路机紧随其后,形成了运输、摊铺、碾压、养护“一体化”水稳施工作业流水线。

“项目自2月中旬开工以来,各施工单位采取多点同步作业的方式,各个施工段科学统筹力量,优化施工组织,全速推动项目建设。目前,正在进行管涵、底基层的施工,已完成施工总进度的35%。”鄯善县工业园区规划建设部副部长高雪忠告诉记者,为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标段对标“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做到一周一例会、一周一通报,确保项目按照计划目标进度施工。

据悉,鄯善县工业园区新能源产业区和煤炭煤化工产业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共分四个标段,道路建设总长15.46公里,建设内容包括道路、路灯、过路管涵及相关附属工程。“我们将在继续强化安全质量管控的同时,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在今年5月底完成竣工验收并投用。”高雪忠说。

近年来,鄯善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结合园区发展规划和入驻企业需求,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将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推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完善工业园区的投资环境、提高园区承载力、提升园区综合竞争力的着力点,吸引更多客商和人才来园区投资,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7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