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3-00406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3-04-19

吐鲁番市葡萄产业示范园项目建设提速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文/图记者金颖)今年,吐鲁番市葡萄产业示范园基地建设项目早规划、早落实、早开工,对葡萄主题公园持续改造升级。

管护工人正在种植葡萄苗。

据悉,吐鲁番市葡萄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是“十四五”援疆投资建设重点项目之一,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主要对高昌区城区周边“五个葡萄主题公园”进行升级改造,项目一期建设总面积345亩,总投资2300万元,已完成;目前在建的项目二期,目标是打造一座集葡萄“产、学、研”为一体的综合性科研场所,总投资580万元,计划于5月全面完成建设。改造后的葡萄产业示范园,将把园区建设与城市文化有机结合,形成集环保、健身、休闲于一体,周边居民休闲、观光、娱乐的好去处。

管护工人正在补种葡萄苗。

高昌区林草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玛丽亚木·马合木提说:“通过升级改造,把葡萄产业示范园更好地打造成葡萄种类多、体验性强、内涵丰富的产业园,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在这里体验到城中有园、园中有城的城市魅力,让葡萄产业示范园成为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欢乐园。”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8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