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3-01262
  • 发布机构: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

库车龟兹机场开通吐鲁番-库车-那拉提往返航线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1日11点35分,由成都航空执飞的EU1911次航班在新疆库车龟兹机场平稳降落,标志着“吐鲁番-库车-那拉提”的新航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该航线每周二、四、六由ARJ21-700型客机执飞,航班号为EU1911/2,具体时间为:10:05在吐鲁番起飞,11:40到达库车;12:20在库车起飞,13:05到达那拉提,17:50在那拉提起飞,18:35 到达库车,19:15在库车起飞,20:30到达吐鲁番。

  “吐鲁番-库车-那拉提”航线的开通,为三地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进一步加强吐鲁番、库车和那拉提三地的交流合作,畅通吐鲁番、库车和那拉提之间的“空中大动脉”,从而推动三方航空枢纽实现联动发展。

  今年以来,库车机场陆续开通了库车至成都、青岛、郑州等4条新航线。在库车机场执飞的主要有南航、国航、川航等9家航空公司,通航北京、成都、西安、乌鲁木齐、喀什、库尔勒等20个疆内外城市。截至目前,库车龟兹机场共开通航线14条,疆内航线9条,疆外航线14条。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