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639
  • 发布机构: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11-08

解决困难 共克时艰 | 高昌区为困难婴幼儿家庭发放营养防寒包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防疫爱心包暖身还暖心

高昌区为困难婴幼儿家庭发放营养防寒包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彭丹妮) 连日来,高昌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向高昌区本次疫情期间生活困难婴幼儿家庭发放营养、防寒包,关爱困难儿童,支持婴幼儿日常营养补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婴幼儿家庭。

据统计,自疫情发生以来,高昌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共为79户困难婴幼儿家庭、39名孕产妇、15名特殊儿童发放爱心包,帮助这些家庭解决了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11月4日一大早,高昌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干部就把亲自采购的幼儿奶粉、冬季防寒外套打包送往困难婴幼儿家庭。在发放过程中,工作人员为婴幼儿家长细心讲解了奶粉的使用说明和注意事项,保证疫情期间婴幼儿日常营养安全供给。收到新衣服的孩子们当场试穿,开心地跳了起来。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声声贴心的问候,让群众倍感温馨。

艾丁湖镇村民哈丽坦·艾太木满怀感激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家里小孩的奶粉快没有了,我正担心着急呢,你们就把奶粉送来了。”

高昌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周长军说:“我们前期详细了解了全区困难婴幼儿家庭底数,逐层把关,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在此基础上,及时发放营养、保暖包,切实帮助这些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95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