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630
  • 发布机构: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11-07

解决困难 共克时艰 | 亚尔镇亚尔村爱心人士捐款捐物抗疫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实习记者阿地兰)疫情防控期间,高昌区亚尔镇亚尔村爱心人士、热心群众通过捐款、捐赠物资等多种方式,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亚尔镇亚尔村村民西热甫汗·木它力甫家里生活比较困难,本次疫情发生后,亚尔村村干部艾克然木·艾克拜尔第一时间将肉、米、面、油等物资送到西热甫汗家中。

“艾克然木总是想着我们,给我们送米面油,特别关心我们,有什么困难都会尽快解决,让我们觉得很温暖。”西热甫汗感激地说。

疫情期间,艾克然木积极为村民们服务,同时自掏腰包为困难群众购买了价值3500元的米、面、油、蔬菜包等,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扶周围的群众。

艾克然木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特殊时期,村民们格外需要我们关心,尤其是困难群众需要特殊关注。我每天都要打电话或者上门,及时掌握他们的身体状况和诉求,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诉求。我做的事情不值一提,只是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而已。”

亚尔村村民何吾尔·买买提也是个热心人,他从事鲜食葡萄销售和葡萄干销售,是村里名副其实的致富带头人。疫情期间,他了解到村民困难,毫不犹豫捐款5000元……

“我将继续努力,尽自己最大能力帮扶困难群众,给年轻人提供就业机会,教会他们致富之路,以后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何吾尔说。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9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