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638
  • 发布机构:石榴云/新疆日报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11-08

解决困难 共克时艰 | 鄯善县发放2000余吨“暖心煤” 解困难群众燃“煤”之急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鄯善县发放2000余吨“暖心煤”解困难群众燃“煤”之急

随着气温逐渐下降,为了让生活困难群众能够温暖过冬,吐鲁番市鄯善县采购2122吨取暖用煤,解决困难群众的冬季燃“煤”之急。

鄯善宏鑫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小军说:“受鄯善县委、县政府的委托,宏鑫煤业积极对接,从准东南矿调运了一批优质煤,并将‘暖心煤’分发运送到各个乡(镇、场)。”

据了解,11月3日,鄯善县鲁克沁镇547吨、鄯善镇22吨“暖心煤”已发放,让各族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基层干部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了群众心中,帮助他们度过温暖的寒冬。

鄯善镇居民卡德尔·依迪提说:“家里人多、生活困难,过冬煤还没购买,镇党委、政府给我们家及时发了1吨多的煤,我很感动。”

鲁克沁镇阿曼夏村村民布热韦汗·卡德尔收到“暖心煤”非常高兴和激动。他说:“家里缺少劳动力,孩子们都在上学,村干部今天送来一车煤让我很感动,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困难家庭的关心和关怀。”

鲁克沁镇副镇长木合塔尔·吾斯曼说:“看到群众领取煤炭时的喜悦,作为一个基层干部,我的心里也暖暖的,这次我们将500多吨煤发放到困难群众家庭,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所需,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里。”

据了解,此次鄯善县将发放“暖心煤”2122吨,为全县困难家庭每户发放1吨,目前正在逐步发放。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95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