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3-00291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3-03-30

【养老服务领域】吐鲁番市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木塔力甫)3月26日上午,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平安办和打击养老诈骗各成员单位,在高昌区青年路葡萄长廊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群体的反诈意识,有效守护好“养老钱”。

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处、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养老诈骗套路手法,通过分析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和典型案例,引导大家在生活中做到不轻信、不贪心、不盲从,坚决筑牢反诈底线。市民吾古丽江·玉山说:“今天学到了很多有关养老诈骗方面的预防知识,我会详细讲给家里的老人,让他们增强防范意识。”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理群众咨询80次。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干部夏文鑫表示,下一步将通过多种方式,持续抓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养老机构,切实守护好群众的“养老钱”。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7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