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3-00352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3-04-10

政企联合开展双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田吉斌)3月31日,高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农行吐鲁番分行开展以“退役军人守初心浓情慰问送关怀”为主题的双拥慰问活动,让退役军人切身感受到尊重和温暖,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500名持农行优待证的退役军人代表领取了慰问品。随后,农行吐鲁番分行工作人员向他们详细介绍了优待证的相关优惠政策,发放了宣传折页材料,并宣讲电信诈骗、反假货币等知识,提高大家的防诈意识。退役军人王伟高兴地说:“参加今天的活动,我很开心。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关心和关爱我们退役军人,我将永葆军人本色,为建设吐鲁番积极贡献力量。”

近年来,农行吐鲁番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配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好优待证制发工作,以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做好拥军优抚工作,努力提升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通过开展双拥慰问活动,向退役军人表达我们的一份关心和敬意。”农行吐鲁番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娟表示,今后该行将持续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尽心竭力为退役军人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退役军人群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8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