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3-00423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3-04-27

浙江爱心慈善基金会向吐鲁番市残联捐赠助听器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彭丹妮)4月22日,浙江省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向吐鲁番市残疾人联合会捐赠50台总价值100万元的助听器,切实帮助听障家庭减轻负担,进一步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杭州爱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秀萍说:“希望通过捐赠助听器,让有听力障碍的残疾人更好地与社会交流和沟通,有效地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增强参与社会活动的信心。”

吐鲁番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公益慈善等社会组织和企业的交流合作,提高公众扶残助残意识,营造浓厚的扶残助残氛围。同时,也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来关心和帮助残疾人。

据了解,浙江省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是由浙江省民政厅登记管理的慈善组织,是一家在医疗救助、教育、乡村扶贫等领域享有盛誉的5A级公募基金会,在健康与卫生、公众技能培训、环保与发展等领域作出了积极贡献。

吐鲁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玉买尔江·买买提出席捐赠仪式。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9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