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409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08-27

在吐鲁番市的大学生返校相关政策来了!

发布时间:2022-08-27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方便大学生顺利返校,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教育部关于统筹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吐鲁番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制定了大学生返校具体政策。现将在吐鲁番市的大学生返校相关政策公告如下:

  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和中高风险区的在吐大学生暂不返校。

  低风险区学生:就读院校同意返校或符合院校所在地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防疫出行要求;学生本人大数据行程码、健康码绿码;学生居住小区7天内没有阳性感染者;本人近3天内未出现发热、干咳、嗅觉丧失、肌肉酸痛等临床症状,持48小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抗原阴性可返校,离吐返校大学生需合理安排出行计划,提前5天向所在社区(村)提出离吐申请。

  非高、中、低风险区学生:持48小时内2次(间隔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抗原阴性可离吐返校。


来源:吐鲁番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86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