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622
  • 发布机构: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11-04

吐鲁番市初中历史学科线上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齐丽华)10月23日上午11时,吐鲁番市初中历史学科线上研修班正式开班,来自湘吐两地的13名初中历史教师相聚云端开展教研活动。

此次研修班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出发点,以提高教学质量为落脚点,积极促进教师树立现代教育理念,不断改进教学方法。研修班每周开展一次主题研讨,充分发挥历史学科骨干教师作用,积极开展教研、教改活动和课题研究活动,努力锻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历史教研队伍,进而提升吐鲁番市的历史学科教育教学水平。

市教育局教科研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研修班拉开了湘吐两地携手联合开展历史教研活动的序幕,期待有更多的历史教师参与其中,共同促进初中历史学科教学水平的提升。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95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