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727
  • 发布机构: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12-02

高昌区又有1300余名学生返校复课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米丽古丽)继高昌区11月26日首批1100余名学生返校复课后,11月30日,高昌区第一中学、第四中学等4所中学也陆续复课。当日,共计1300余名初三毕业年级学生重返校园。

在高昌区第一中学、第四中学门口,记者看到学生手持准备好的核酸检测证明在校门口指定地点排队等候。学生在查验完核酸检测证明、有序消杀、更换学校发放的N95口罩、测量体温正常后,有序进入学校。

进入学校后,学生经专用通道,进入调整后的区域相对独立的教室,在教室门口接受班主任检查后,有序进入自己所在的班级,领取并学习学校印制的《防疫保学学生一日常规流程图》。

高昌区各学校为了迎接复课,针对本校学生从入校、进班、上课、如厕、课间以及离校等每一个环节,制定了“一班一策”、错时错峰等并进行了充分的方案推演。同时,为每位班主任准备了额温枪、学生体温监测台账、因病缺课不能到校学生台账、免洗手消毒凝胶、医用消毒酒精等“防疫五件套”,助力师生积极防疫,健康乐学。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97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