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294
  • 发布机构: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06-22

自治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吐鲁番赛区)复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彦强)6月16日,“奔跑吧·少年”2022年自治区“石榴籽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校园足球、篮球夏令营选拔赛(吐鲁番赛区)复赛在市第六小学开赛。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28支参赛队伍,展开了精彩对决。

  当天,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首场小学女子组足球比赛正式开赛。绿茵场上,双方队员你拼我抢,越战越勇,以精湛的球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次比赛是对青少年团队精神和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阅,既磨练了参赛队员的意志,又增强了球队的凝聚力。”参赛队员、鄯善县鲁克沁镇中心学校学生穆开热姆·阿帕尔说。

  鲁克沁镇中心学校体育老师玉山·艾比布力说:“我们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每天早上7点半就开始训练,希望能取得好成绩,顺利进入决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至6月23日结束,赛期12天。获得冠军的球队将代表吐鲁番参加南北疆赛区决赛和自治区联赛。

  市教育局体艺卫中心副主任许尔明表示,这是对我市各中小学体育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阅,有助于推动全市青少年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8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