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4-00229
  • 发布机构: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

【公共文化服务领域】2024年全疆鼓吹乐创编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全疆鼓吹乐创编培训班结业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文/图记者王子杰实习生努尔比亚)3月15日,2024年全疆鼓吹乐创编培训班在吐鲁番市文化馆结业。

鼓吹乐培训班学员们合奏《火州欢聚》。

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们展示了自己的培训成果,大家合奏的《柳青娘》《打开门》《火州欢聚》等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昌吉州吉木萨尔县文化馆副馆长杜晓磊说:通过参加本次培训,我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民族乐器的魅力,回去之后我要努力创作出更好的器乐作品。

鼓吹乐培训班获奖学员合影。

新疆文化馆培训部副主任韩笑俐表示,此次培训班为全疆鼓吹乐传承人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了传承人创编水平,有力推动了全疆鼓吹乐文化传承和发展。(文字编辑:盛瑜)




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