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383
  • 发布机构: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08-20

第九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吐鲁番赛区赛事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20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彭丹妮 通讯员 翟娅萍)8月10日,第九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吐鲁番赛区)暨第六届吐鲁番市创新创业大赛成功在线上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创业者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

  本届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筑梦”为主题,分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赛事启动以来,共吸引全市19家企业报名参赛,经过初选,确定17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创新能力强的企业参赛,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涉及葡萄干精深加工、葡萄生产机械、黑羊养殖等特色产业。

  经过激烈角逐,新疆圣雄氯碱有限公司的“工业尾气二氧化碳制取液体碳酸钠及其产业化应用”项目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江峰说:“我们将积极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加大对创新创业主体培育力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运用,加强政策宣传引导,推动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政策落地见效,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更好的服务企业,努力为吐鲁番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86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