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4-00245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人民政府网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4-03-25

高昌区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促进高校毕业生及失业青年就业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高昌区融媒体中心讯 3月22日,高昌区就业服务中心组织乡镇街道45名未就业青年参加新疆睿弘纺织有限公司、吐鲁番悦丰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和吐鲁番市火山红酒庄有限公司举办的企业开放日活动。

3家企业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分别带领高校毕业生参观纺纱车间、酒店酒庄餐厅客房、特色民宿等工作环境,通过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情况、纺纱车间生产过程,酒店酒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使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作环境、工作内容有了深入了解。

3家企业为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设置餐饮主管助理、前厅迎宾、前台服务员等7个见习岗位,同时,提供餐饮主管、前厅经理、服务员、水暖维修工等67个就业岗位。并对见习岗政策、待遇及其它岗位用工条件、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做了详细介绍。

经过交流面试,10名高校毕业生和7名失业青年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来自亚尔镇红星片区艾克热木·买买提青年原先从事过烤包子工作,对吐鲁番市火山红酒庄餐饮部工作岗位很感兴趣,经与餐饮部瓦里斯·吾买尔经理协商面试,达成就业意向,计划下周来企业工作。

此次企业开放日活动通过组织未就业高校生和青年走进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参观工厂车间、酒店酒庄拉近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和青年的距离,拓宽了高校毕业生的眼界,为下一步进企业见习就业树立了信心。


来源:高昌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