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1-05739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政府办公室(扶贫开发办公室)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1-07-01

吐鲁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示(20210701)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工作,按照《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印发食品药品行政案件信息公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食药监稽〔2014〕166号)有关规定,现将吐鲁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向社会公开。

附件:1.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2.行政处罚决定书


吐鲁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1日


附件1:

吐鲁番市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示表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案件名称

违法企业名称或违法自然人姓名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

法定代表人姓名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

作出处罚的机关名称

备注

1

吐市监处〔2021〕14号

未从具有药品生产、经营资格的企业购进知柏地黄丸等77个品种的药品案

吐鲁番市颐仁堂医药连锁第三百一十一加盟店

91650402MA7ABWPQ8X

关**

吐鲁番市颐仁堂医药连锁第三百一十一加盟店从不具有药品生产、经营资格的吐鲁番市高昌区朱存恒诊所购进知柏地黄丸等77个品种的药品,未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未索要供货方资质证明和合法购进票据,未做购进验收记录。共购进1928盒,已销售1365盒,获违法所得12248.40元,剩余563盒尚未销售,货值6303.60元。且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一百二十九条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定(试行)》第十六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给予该店以下行政处罚:1.责令改正未从具有药品生产、经营资格的企业购进药品的行为;2.没收违法所得12248.40元;3.没收违法购进的知柏地黄丸等77个品种的药品563盒,货值6303.60元;4.罚款10000.00元(大写:壹万元整)。

主动履行

吐鲁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