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629
  • 发布机构: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11-07

【安全生产进行时】吐鲁番市全面推进醇基液体燃料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加帕尔)10月31日,吐鲁番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各区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示范区管委会安全生产委员会以及吐鲁番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履职尽责,全面推进醇基液体燃料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醇基液体燃料如使用不当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开展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皆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全市醇基液体燃料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使用等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吐鲁番市安全生产委员会要求各区县和成员单位,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以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属地政府和行业领域直管部门监管责任;加大联合检查、联合执法力度,注重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建立信息共享和案件移交机制,发现违反其他部门管理规定的线索,及时交给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将分三个阶段持续推进。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为摸底排查阶段;12月1日至2023年1月31日,为集中整治阶段;2023年2月1日至2月28日,为督导检查阶段。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9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