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3-00479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3-05-22

【安全生产进行时】安全用电“小喇叭”走进大河沿镇中学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图为党员服务队队员向学生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文/图记者加帕尔通讯员谷碧娇)5月11日,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在高昌区大河沿镇中学开展安全用电“小喇叭”进校园活动,通过“零距离”讲解日常安全用电知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活动中,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党员服务队队员紧密结合学生的生活实际,通过播放视频、动画及现场问答等形式,向学生普及如何防触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知识,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的重要性。

宣讲活动结束后,党员服务队队员对学校内的配电柜、输电线路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消除了潜在的用电安全隐患。

“我们将持续开展安全用电‘小喇叭’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筑牢安全用电防线。”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党总支书记、副经理余霞说。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1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