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3-00276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3-03-29

吐鲁番市2企业5项产品获“新疆品质”区域公共品牌认证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市2企业5项产品获“新疆品质”区域公共品牌认证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加帕尔通讯员何金新)3月22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吐鲁番楼兰酒庄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吐鲁番果业有限公司的5项特色产品首批通过认证,获得“新疆品质”区域公共品牌认证证书。

这2家企业在食品安全风险管控、生产过程质量管理以及产品品质保证等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在本地具有一定影响力,并率先自愿申请开展“新疆品质”区域公共品牌认证。“新疆品质”区域公共品牌建设通过对比国内、国际相关产品的标准,研究制定出通用标准、技术管理及特色产品标准,建立起“新疆品质”高标准体系和认证体系,为“新疆品质”区域公共品牌特色产品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准则。

近年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按照自治区“新疆品质”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工程工作要求,对全市农产品企业全面进行摸底调研,组织农业、林草、商务、工信等部门及企业召开推进会,并从全市54家相关企业中,筛选、培育、推荐8家具有吐鲁番地方特色、产品品质优良、口碑评价好的企业,参评“新疆品质”区域公共品牌认证。

“首批获证企业将充分发挥‘领头羊’效应,吸引更多企业和市场力量共同参与和推进‘新疆品质’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帮助更多吐鲁番优势产业及特色产品和服务走出去。”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吐鲁番市“新疆品质”区域公共品牌认证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将成为促进新疆优势产业提质增效、助力乡村振兴、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7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