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3-00498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3-05-24

吐鲁番市一企业获评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田吉斌通讯员孙宝兴)近日,自治区工信厅发布2023年自治区重点技术创新专项资金项目计划,吐鲁番市的新疆圣雄氯碱有限公司获得2022年质量品牌建设提升项目国家级质量标杆企业奖励。

“全国质量标杆”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导、中国质量协会具体组织的全国性质量奖项,被誉为企业质量管理最高奖项,具有突出的行业示范效应,代表着全国范围内质量管理的先进水平。新疆圣雄氯碱有限公司在系统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实践过程中,形成了具有示范效应、可借鉴、可推广的质量管理方法,2022年PVC树脂单位产品能耗获得石油和化工行业“能效领跑者”第一名。

新疆圣雄氯碱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发展煤电盐化为一体的循环经济产业和生产高附加值化工产品的现代化氯碱化工企业。近年来,该公司坚持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通过先进的工艺技术,最终实现将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废渣、废水综合再利用,打造节能、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的环保型产业链,公司现已形成生产规模为40万吨/年离子膜烧碱及50万吨/年聚氯乙烯树脂。

近年来,吐鲁番市工信局高度重视质量提升工作,通过组织企业参加线上线下培训、联系专家一对一指导等措施,帮助企业不断提升质量管理能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1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