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384
  • 发布机构: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08-21

吐鲁番市消防救援支队5万份《居家消防安全提示》“配送”到户

发布时间:2022-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谢懂飞 通讯员 刘娜)“居家期间,请注意家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并保持消防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8月15日,一张张印有消防知识的宣传单随着志愿者配送的物资被送到了高昌区各小区的居民家中。

  自高昌区实行临时性静态管理措施以来,为全面提升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市消防救援支队积极与辖区商(市)场、小区物业等沟通协调,印制了5万份《居家消防安全提示》宣传单。内容包括如何扑救初起火灾、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等消防安全知识。

  收到《居家消防安全提示》宣传单后,高昌区水景花园小区居民华红敏连声点赞。她说:“宣传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示了客厅、卧室、厨房等家庭场所预防火灾的注意事项,我们一看就懂、一学就会,非常实用。”

  “下一步,我们会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将消防安全送到千家万户,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救援人员李舟威说。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86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