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697
  • 发布机构: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11-27

安全生产进行时 | 高昌区:开展消防检查 护航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2-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高昌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内企业、商场等经营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宣传。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文/图记者彭丹妮)连日来,高昌区消防救援大队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深入辖区内企业、商场等经营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宣传,确保复工复产阶段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11月16日,高昌区消防救援大队来到火洲国际商贸城,通过现场检查、资料复核、交流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商贸城复工复产后场所消防安全现状,并对疏散指示系统、配套的风机、卷帘、水泵等重点设施和部位的维保和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检查人员责令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督促其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强化消防安全措施,并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经营户贾旺明说:“现在客流量比较大,存在各种消防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我们将立即整改,不留任何隐患。”

同时,高昌区消防救援大队还利用微信群向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推送倡议书、消防常识、消防提醒、行业火灾风险提示等消防常识,全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高昌区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刘勇说:“我们将持续开展复工复产消防安全检查和指导,督促企业及个人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提高单位火灾预防能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97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