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3-00279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3-03-29

吐鲁番市委老干局开展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安全生产进行时】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帕提古丽·阿布都拉)3月22日,吐鲁番市委老干局邀请乌鲁木齐政安防火知识宣传培训中心高级讲师恰勒哼·乌兰开展2023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讲座中,恰勒哼讲师从当前的消防安全形势、引发事故的危害入手,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以案示警,深入浅出地对火灾事故发生原因进行了分析。同时,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灭火毯、烟雾报警器等灭火设备的功能、应用环境及使用方法,认真解答了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的消防安全问题,纠正了一些消防误区,提醒干部职工注意安全用电、用气、用火。

“通过开展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单位的整体火灾防控应急能力,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夯实基础,营造了人人重视消防、关注消防的良好氛围。”吐鲁番市委老干局相关负责人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7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