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3-00392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人民政府网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

关于撤销吐鲁番荣鑫旅游客运服务有限公司道路客运经营行政许可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核查,吐鲁番荣鑫旅游客运服务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29日获取县际包车客运、市际包车客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目前有1辆车。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第3目“(6)经营省内包车客运的经营者,应当自有营运客车10辆以上”的规定,吐鲁番荣鑫旅游客运服务有限公司车辆数不满足经营县际包车客运、市际包车客运的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第(四)项和《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八十八条“客运经营者未按照许可要求落实拟投入车辆承诺或者聘用驾驶员承诺的,原许可机关可以依法撤销相应的行政许可决定”的相关规定,吐鲁番荣鑫旅游客运服务有限公司未按照拟投入运输车辆承诺书的承诺期限和承诺数量投入车辆,现依法撤销吐鲁番荣鑫旅游客运服务有限公司的县际包车客运、市际包车客运道路运输经营行政许可,撤销相应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道路运输证》。

请吐鲁番荣鑫旅游客运服务有限公司不得从事道路客运经营活动,自本公示发布日起7日内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交回吐鲁番市政务服务中心吐鲁番市交通运输局窗口进行注销道路客运经营许可,并及时主动向有关部门办理变更《道路运输证》手续。逾期不交回,不办理变更手续,自动注销、作废《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及《道路运输证》。

特此公示。


吐鲁番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