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吐鲁番市文物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0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现将吐鲁番市文物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和编制公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本报告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部分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等具体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收费及费用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具体行政行为发生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及行政赔偿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情况5部分组成,数据统计由2018年1月1日截止至2018年12月31日。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市文物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02条(重复公开信息算1条),其中,通过国家文物局网站公开信息21条,自治区文物局网站公开信息23条,市政府网站公开信息10条,通过电视、报纸、广播电台公开信息3条。通过《吐鲁番文物简报》100条。同时,我局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前的保密审核流程与相关制度,确保了政府信息的安全有效。  

、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部分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等具体情况

本年度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件。  

、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收费及费用减免情况

本年度没有发生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收费及费用减免情况。  

、因政府信息公开具体行政行为发生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及行政赔偿情况

本年度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具体行政行为发生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及行政赔偿情况。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是推行规范的政务公开工作力度需要进一步加大。对政务公开工作公开的程度、内容需要进一步规范。二是对政府信息和政府公开工作认识还需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识需要进一步加强;对市文物政府信息公开的,不管是在面还是在量,需要进一步扩大。

吐鲁番市文物局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