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吐鲁番市人防办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0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市政府有关文件要求,现将市人防办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我办通过吐鲁番市政府网站公开信息4条,主要是四项行政许可办理审批手续的依据、需提供的资料、办理流程、法定办理时限、是否收费及收费具体内容、收费依据、收费标准等事项。2018年年初市人防办将人防工程行政许可审批、竣工验收备案和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权限下放到各区县人防办,2018年全年市人防办未办理人防工程行政许可审批项目。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市人防办没有产生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收费及费用减免情况  

2018年,市人防办没有对依申请公开信息事项进行收费,也未发生费用减免情况。  

四、因信息公开具体行政行为发生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及行政赔偿情况  

2018年,市人防办没有因信息公开具体行政行为发生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及行政赔偿情况。  

五、市人防办2018年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努力改进的方向  

2018年市人防办在信息公开工作中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有些不足:一是信息公开制度有待进一步完善;二是信息的采集量不足;三是信息公开的时效性有待加强。2019年市人防办将在以下几个方面继续加强:一是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制度,加强机构力量,确保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加大信息追踪,增大信息采集量;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信息及时、准确公开。  

  

吐鲁番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