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吐鲁番 > 旅游吐鲁番 > 旅游动态

2023

05/05

18:42

来源: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2023吐鲁番桑葚季5月7日启幕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彭丹妮)4月26日,记者从吐鲁番市文旅局获悉,今年5月吐鲁番市将开展“甜蜜之城吐鲁番、满城摇落桑葚雨”2023吐鲁番桑葚季系列活动,盛情邀请海内外游客来吐鲁番品尝“新疆第一鲜—吐鲁番桑葚”。

如果说盛夏的吐鲁番是“葡萄的世界”,那5月的吐鲁番绝对是“桑葚的天下”。今年,吐鲁番市大力依托桑葚及桑葚文化旅游资源,以“甜蜜桑葚”为媒,以“开放办节”会友,全面开展“甜蜜之城吐鲁番、满城摇落桑葚雨”2023吐鲁番桑葚季系列活动,延伸打造桑葚康体养生、特色饮食等新体验、新业态,培育文化旅游消费新载体、新亮点,全面释放“吐鲁番桑葚季”特色品牌新效应。这也是今年吐鲁番继“杏花节”活动后,又一助推旅游发展的节庆活动。

据了解,此次桑葚季活动时间将从5月7日持续至5月31日。期间,高昌区作为主会场将举办似水年华水上拓展狂欢、“葚”是甜蜜青年派对、“采桑子”诗词大赛等活动。分会场的鄯善县、托克逊县、示范区也将开展库木塔格沙漠千人徒步比赛、鲁克沁镇乡村模特大赛、奇石彩玉展销活动、相约克尔碱探险游、月光湖灯光秀、火焰山放风筝等充分展现吐鲁番文化旅游独特魅力的活动,让游客在品尝桑葚带来的甜蜜和乐趣的同时,丰富旅行体验。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