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吐鲁番 > 旅游吐鲁番 > 旅游动态

2024

01/15

16:16

来源: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新疆斗鸡邀请赛暨火焰山西游动物运动会将于1月27日开幕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葡萄熟了/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木塔力甫)1月12日,记者从吐鲁番市文旅局获悉,“品民俗体育盛宴,游激情阳光火洲”新疆斗鸡邀请赛暨火焰山西游动物运动会将于1月27日在火焰山景区盛大开幕。

资料图

资料图

  据了解,本次比赛邀请全疆14个地州市(含兵团)的斗鸡爱好者在火焰山斗鸡场进行比赛,同时还将举办"火焰山西游动物运动会"赛马、刁羊比赛。主办方设置了丰厚的奖金,赛马项目第一名奖励价值10000元大礼包,刁羊项目第一名可获价值5000元大礼包。

资料图

资料图

  比赛当天, 火焰山景区还设置了“西游”美食集市,组织200多个巴扎摊位集中展示、品尝火焰山黄面烤肉、烤鸡、烤包子等吐鲁番特色品质美食,进一步深化本地特色。同时,比赛还设置了“没有翻不过去的火焰山”徒步大会等旅游体验项目,让游客尽情探寻享受火洲冬日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吐鲁番市文旅部门积极开发冬季旅游系列产品,做好旅游产品供给,丰富冬季旅游业态,打出特色鲜明、文化氛围浓厚的冬季旅游组合拳,实现淡季不淡,进一步推进全市旅游经济向上向好发展。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