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吐鲁番 > 旅游吐鲁番 > 旅游助手

2021

07/30

17:58

来源:

吐鲁番融媒中心

【字体:

访问量:

乘坐驴的看夜景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驴的在等待客人

“我第一次乘坐这样华丽的驴的,感觉好舒服。坐在驴的上,沿着马路把这里的夜景欣赏了一遍。驴的师傅还用普通话给我们当向导,驴的响亮的铃铛声和孩子们欢快的笑声在马路上荡漾,真是别有一番乐趣。”7月21日晚10时许,在吐鲁番博物馆对面的人工湖旁边,游客王群花走下驴的高兴地说。

每当夜幕降临,在高昌区文化路上总能遇见驴的。每辆驴的都经过精心装扮,用彩灯和五颜六色的花布装饰,还设置了舒适的座位,播放着欢快的音乐,十分炫酷亮丽,成为城市夜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王群花说,他们一家三口来自湖南衡阳,孩子放暑假了,她就和丈夫、孩子一起来吐鲁番旅游。“我们一看到驴的就十分喜欢,赶紧坐了上来。驴的上铺了地毯,两边设有扶手,坐上去很舒服。”王群花高兴地说。

“坐着漂亮的驴的,听着幽默风趣的维吾尔族大叔介绍城市风光,真是一段愉快的旅程。”一位游客这样说。

记者采访了解到,驴的经济效益不错。“一辆驴的可以坐4个人,每个人收费10元。只要游客付费,不管几个人随时都可以发车。”驴的师傅买买提·尼牙孜开心地说。

“街上游客多的时候,一个小时可以挣200元,我每天晚上的收入大概在500元左右。只要吐鲁番旅游升温,驴的就有生意。每年5月至10月的半年时间,我每月可收入15000元。”买买提说。

正当记者和买买提交谈时,4名外地游客已经登上了他的驴的,催着发车。“阿达西,客人来了,我先出发了,驾!”买买提一边说着一边发车。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56117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