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吐鲁番 > 旅游吐鲁番 > 旅游助手

2022

05/22

11:31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火洲魅力乡村游”线路入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杜虎)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评选推出“乡村四时好风光——春生夏长万物并秀”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我市推荐报送的“火洲魅力乡村游”线路入选。

  在落实严格、科学、精准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为满足人民群众线上“云”游的需要,促进助企纾困,提振行业信心,文化和旅游部根据各地推荐,推出“乡村四时好风光——春生夏长万物并秀”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113条。这些精品线路突出了春夏时令特点,以赏花踏青、农事采摘、田园观光、民俗体验、亲子休闲等为主要内容。

  “火洲魅力乡村游线路”具体路线为:高昌区亚尔镇上湖村—吐鲁番现代农业科技开发中心—吐鲁番民宿文化创客基地—拜西买里社区青蛙巷—葡萄沟景区。重点展现了吐鲁番田园风光、农事采摘、民俗体验、夜游活动、非遗体验等乡村生活旅游产品,可观火洲田园风光、品甜蜜桑葚、摘甜美草莓、赏五彩花卉、打卡特色民宿、体验非遗文化、感受民俗风情,是地域特色鲜明、民俗风情浓郁的乡村旅游线路。最佳旅游时间为5月初至10月中旬。

  “相比以往发布的线路,这次的乡村旅游精品路线有特色景点、最佳游玩时间、自驾出游线路、当地特色美食、创意产品等详细介绍,能让游客直观了解线路情况。”市文旅局资源开发科副科长戚海燕表示,为了方便游客出游,这次线路精准算好了景点与景点、景点与特色民宿之间的车程、距离等信息,十分方便游客出游。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78161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