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吐鲁番 > 旅游吐鲁番 > 旅游助手

2023

03/23

12:35

来源: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以后我们还会来吐鲁番玩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以前就听朋友说吐鲁番的杏花很美,今天特意带着爸妈和孩子乘坐杏花专列来踏青赏花。吐鲁番的杏花、美食及精彩的歌舞表演,让人激情澎湃。以后我们还会来吐鲁番玩!”3月18日,来自乌鲁木齐的游客管海霞说。

为满足旅客前往吐鲁番踏春赏花乘车需求,新疆铁路部门积极响应旅游兴疆战略,持续优化运能运力,按照花期盛开时间节点,加开乌鲁木齐至吐哈站“杏花号”高铁列车,最大限度地满足游客前往吐鲁番踏青出游的需求,助力旅游兴疆提档升级。游客登上乌鲁木齐南开往吐鲁番北的杏花专列,一个小时的车程就能到吐鲁番,开始赏花踏青之旅,非常便利。

杏园内,管海霞一家人漫步在杏花丛中,看着粉白的花朵,闻着散发出的淡淡清香,穿梭在花海间一边摆出各种姿势,一边用镜头定格下美好的瞬间,感受着浓浓的春意。

活动现场,游客或欣赏歌舞表演,或赏花拍照,或品尝吐鲁番特色美食。还有不少人在选购特色干果、民族工艺品等。赏花、春游活动为游客打造了一个浪漫又好玩的杏花之旅。

从杏园出来后,管海霞又在吐鲁番礼物“十大精品”众鲜网络塞外寻仙系列葡萄干展台前购买了一大堆吐鲁番的特色农产品。

“今天,我们观看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品尝了吐鲁番的特色美食,还拍了很多照片,过得很充实。”管海霞说。

据了解,本次杏花节活动,还引进和打造了不同类型的儿童游乐体验、非遗传承展示、托克逊白高粱馕制作技艺体验等项目,旨在增加游客赏花踏青游的体验感,同时推介吐鲁番独特的自然资源、民俗与美食等文旅资源。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6804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