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吐鲁番 > 投资吐鲁番 > 投资动态

2022

08/13

18:12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高昌区年产3000吨芳纶纤维项目开工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阿地力?阿力米提许彦宏)8月8日,高昌区年产3000吨芳纶纤维项目在亚尔镇吕宗村开工建设。

吐鲁番市晶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季剑峰介绍,该项目总投资约7.2亿元,一期投资4.1亿元,主要建设芳纶生产装置及配套生活生产区。项目建成后,每年将实现产值4.5亿元、上缴利税约9000万元。

芳纶复合材料作为国家重点攻坚项目,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生产的高端对位芳纶及其相关产品,将有效解决国内市场芳纶缺口较大、产品供不应求的问题,同时进一步优化高昌区产业结构和布局,推动新型材料以及相关产业发展。

近年来,高昌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调整产业结构的重要抓手、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保障,加大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引进建设力度,实现了一大批项目竞相涌入、纷纷落户,有力推动了高昌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