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吐鲁番 > 投资吐鲁番 > 投资政策

2021

03/04

13:51

来源:

吐鲁番融媒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工行吐鲁番分行向企业授信贷款648万元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政银企对接 “贷”动新发展

工行吐鲁番分行向企业授信贷款648万元

授信现场

吐鲁番融媒中心讯(文/图 记者 徐双明)2月25日,高昌区举行政府、银行、企业三方对接会,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吐鲁番分行向企业授信贷款648万元。工行吐鲁番分行、高昌区商工局及17家工业企业代表参加对接会。

疫情发生以来,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部分企业因持续停产停工产生较大压力。工行吐鲁番分行积极作为,开辟“绿色通道”,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工业企业及时提供资金支持。高昌区工业企业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努力克服资金链吃紧、产业上下游衔接不畅等诸多困难,全力复工复产。商工局主动为企业和银行搭建沟通桥梁,促进政银企形成良性互动,共克时艰,为实现战疫、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工业企业代表与工行吐鲁番分行相关负责人就电易贷、税务贷等多种信贷产品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此次银企推介会现场签约授信工业企业3家,分别为吐鲁番葡萄王食品有限公司、吐鲁番鸿远钢结构有限公司、吐鲁番枣尔康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授信贷款金额648万元。

高昌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完善政银企对接制度,创新对接形式,提高对接成效,构建政银企命运共同体,更好地为金融机构和企业之间搭建便捷、通畅、高效的合作共赢平台。衷心希望工行吐鲁番分行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优化创新金融服务,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好时机。工行吐鲁番分行针对信用良好的企业积极授信,希望授信企业用好授信资金,积极投入生产,实现高质量发展。”工行吐鲁番分行公司部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44661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