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吐鲁番 > 投资吐鲁番 > 投资政策

2021

04/05

11:02

来源:

吐鲁番融媒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吐鲁番市税务系统开展打虚打骗专项行动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
  •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吐鲁番融媒中心讯(记者 徐双明)3月28日,记者从市税务局稽查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积极开展“打虚打骗”专项行动,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根据当前虚开骗税频发态势,该局与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人民银行反洗钱中心密切协作,采取联合办案、协同打击、快速反应等方法,重拳出击、严厉打击涉税违法犯罪行为。

税务稽查人员充分运用信息化系统,重点防范和打击虚假注册、暴力虚开、团伙虚开税务发票等违法犯罪行为。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模式,发挥大数据优势,迅速开展“打虚打骗”专项行动,全力促进“六稳六保”工作,为吐鲁番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税收违法案件查办中,该局找准案件突破口,创新税务稽查综合治理模式,促进税务稽查从“打击型”向“治理型”转变。办案人员充分借助大数据平台挖掘和利用涉税信息,强化数据分析,查找涉税疑点,并一查到底,进一步提高了稽查工作实效,增强了稽查打击的精准性和震慑力。

经过税务稽查人员全面追查和打击,今年第一季度,该局成功破获多起偷税漏税、虚开发票等违法犯罪案件,相关人员受到法律严惩,涉案金额正在统计和追查中。

“这次专项行动,对偷税漏税、虚开发票的不法分子起到了打击和震慑作用。同时,对优化我市税收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市税务局稽查局局长岳谦说。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47387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