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吐鲁番 > 投资吐鲁番 > 投资政策

2021

05/01

17:06

来源:

吐鲁番融媒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托克逊县税务局:提升办税质效 优化营商环境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
  •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吐鲁番融媒中心讯(通讯员 杨晓良)“从5个工作日提速到当日办结,我们切实感受到了税务部门办事的高效和便利。”近日,收到176万元退税的骆驼集团新疆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冯霄说。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国家税务总局托克逊县税务局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妥善完成增值税即征即退工作,确保“应退尽退”。截至目前,已完成辖区3家企业5笔增值税退税工作,退税金额304万元。

托克逊县税务局还联合财政、市场监督管理、社保等部门,共同开展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组织党员干部通过成立税费服务小分队、举办网上辅导课堂等方式,为纳税人缴费人解难题,线上线下解答税务咨询400余次。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49386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