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吐鲁番 > 投资吐鲁番 > 投资政策

2021

07/30

18:03

来源:

吐鲁番融媒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托克逊县税惠“撑腰”为制造业发展添信心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托克逊县税惠“撑腰”为制造业发展添信心

吐鲁番融媒中心讯(通讯员 杨晓良 佳米拉·尼亚孜)近日,笔者从托克县税务局了解到,今年截至目前,该局累计为辖区制造业企业减免各项税费共计1899万元。同时,对规模以上企业、部分中小微企业和新建扩建项目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精准服务,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依据税收相关政策规定,今年制造业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由75%提高到100%。你们公司符合享受这一税收优惠政策的条件,如在后期的申报工作中有任何疑问,我们将随时为你们解答,确保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精准落实。”前不久,托克逊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向新疆圣雄氯碱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宣传最新政策。

该公司会计穆燕萍高兴地说:“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由75%提高到100%,这相当于企业每投入100万元研发费用,可在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200万元!这不仅为我们加快资金周转助了一臂之力,还撬动了企业发展的势能,提振了我们继续做大做强的信心!”

同样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还有新疆大风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托克逊县农业园区内,是一家从事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的企业。公司2016年被评为吐鲁番市龙头企业,2021年被评为“自治区巾帼示范基地”。公司财务负责人热沙来提·阿布力提甫说:“这几年,我们企业逐渐发展壮大,获得了不少荣誉,这些成绩离不开国家不断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的支持。仅2020年以来,公司已累计享受各类税收优惠近70万元。我们将省下的这笔钱用于探索提升产品质量,让有机绿色品牌更响亮!”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为进一步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今年以来,托克逊县税务局通过召开“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企座谈会、上门宣传等方式,再度聚焦制造业,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升级服务,护航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56232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