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10/14

12:48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吐鲁番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彭丹妮)10月11日至17日是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深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10月11日,吐鲁番市启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全面掀起全民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热潮。

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形成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实际行动。宣传周期间,吐鲁番市各相关单位将结合安全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开展系列主题日活动,综合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普及与网络安全作品征集等活动,多维度、立体化、系统性地进行网络安全宣传,发动全民广泛参与,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吐鲁番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网信党工委书记肖建武出席启动仪式。他要求,吐鲁番市各区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把网络安全工作纳入中心工作,切实提高各级干部通过互联网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本领;要坚持依法治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积极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建设,让网络世界更加清朗健康、网络屏障更加安全可靠,让互联网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推动发展,让群众享受互联网发展红利,共同维护网络家园。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61391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