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图文专题 > 访惠聚活动 > 新闻动态

2020

12/11

20:06

来源:

吐鲁番融媒中心

【字体:

访问量:

【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爱心路灯照亮阿克墩村幸福路

  •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爱心路灯照亮阿克墩村幸福路

“真是太好了,路灯亮了,夜间走路很安全,我们打心眼里感谢工作队!”11月26日,鄯善县连木沁镇阿克墩村村民阿不都热合曼·依买尔高兴之情溢于言表,道出了村民们的心里话。

为解决阿克墩村道路缺少路灯、村民夜间出行不便的问题,近日,鄯善县教育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争取新疆鹏达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天瑞圣源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鄯善分公司支持,在阿克墩村安装了150盏太阳能路灯。

当路灯运抵村委会时,“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立即开始规划布局,与施工队详细商讨安装方案。最后确定将路灯安装在主要巷道,实现村庄主要道路全覆盖。

如今,新安装的太阳能路灯照亮了村庄的夜空,也点亮了村民生活的新希望。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38381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