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图文专题 > 访惠聚活动 > 新闻动态

2021

01/19

12:13

来源:

吐鲁番融媒中心

【字体:

访问量:

【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工作队派送63吨爱心煤 迪汗苏村村民冬天不再冷

  •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图为村民领取爱心煤。

吐鲁番融媒中心讯(文/图 记者 徐双明 通讯员 王晓燕)1月10日,记者从鄯善县鲁克沁镇迪汗苏村了解到,在驻村“访惠聚”工作队和后盾单位的共同努力下,63吨爱心煤被分别送到该村部分困难家庭。此举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今年冬天天气特别冷,市水利局为我家送来了一吨爱心煤,我们全家人很感谢工作队的关心和帮助。”领到了爱心煤的村民阿瓦汗·赛都感激地说。

市水利局是鄯善县鲁克沁镇迪汗苏村的后盾单位。在平时工作当中,“访惠聚”工作队通过常态化开展包联、走访、帮扶等工作,及时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困难诉求,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温暖每个村民的心。

近期,天气越来越冷,困难群众冬季取暖问题成为工作队十分牵挂的事情。为此,“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村民小组干部再次入户摸排村民家中情况,了解村民冬季取暖存在的问题。

10日,村民玉努斯·艾孜买提领取了1吨爱心煤。他家有3口人、4亩葡萄地,由于玉努斯左腿残疾无法劳动,妻子患有眼疾,生活比较困难。今年冬季煤炭价格上涨,买煤取暖成了他家生活中的一个难题。

“工作队干部为我们村做了许多好事,帮助我们村修建小游园、小广场、乡村道路和污水处理系统,现在又为我们发放爱心煤,他们真是我们的贴心人。”玉努斯十分感激地说。

此次,迪汗苏村“访惠聚”工作队给村民发放爱心煤,解决了困难群众冬季取暖的燃眉之急,暖身又暖心,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称赞和认可。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40889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