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图文专题 > 访惠聚活动 > 新闻动态

2021

05/24

18:12

来源:

吐鲁番融媒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夏镇铁提尔村“访惠聚”工作队帮村民摘杏子解难题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工作队队员帮助村民摘杏子

“太感谢你们了,我家的杏子及时采摘,今年的收入有保障了!”5月7日,托克逊县夏镇铁提尔村村民艾提阿洪·买买提一边忙着将采摘好的杏子装箱,一边对前来帮忙的“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连声道谢。

眼下,杏子陆续上市。艾提阿洪家的杏子提前成熟,已联系好了收购商。但由于是农忙时期,艾提阿洪一时雇不上摘杏子的工人,心里十分着急。

铁提尔村“访惠聚”工作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联系后盾单位托克逊县委统战部发动干部前来帮忙采摘。仅仅半天时间,工作队队员和后盾单位干部就采摘了50多箱杏子,解了艾提阿洪的燃眉之急。

艾提阿洪感激地说:“如果没有工作队干部的帮助,我家的杏子不可能这么及时地交到客商手里。”(文/图 通讯员 阿力木江·阿布都热合曼)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50881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