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图文专题 > 访惠聚活动 > 新闻动态

2021

10/08

18:28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布拉克村“民心路”修到群众心坎上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10月5日,随着挖掘机的一声轰鸣,高昌区葡萄镇布拉克村乡村道路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高昌区葡萄镇布拉克村乡村道路改建开工仪式现场

“以前这条路坑坑洼洼的,平时出行和运输葡萄都极不方便。感谢后盾单位吐鲁番日报社、葡萄镇党委、驻村‘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付出的努力,帮助我们修建这条通向幸福生活的连心路。”村民木合塔尔·艾合买提说。能拥有一条方便出行的路,成了木合塔尔和布拉克村3组群众最大的期盼。

木合塔尔所说的这条路,是连接布拉克村一组和三组的一条重要通道。因年久失修,原道路局部路段损毁严重,凹凸不平,严重影响道路运输安全以及周边群众出行。

铲车在高昌区葡萄镇布拉克村乡村道路改建现场施工

乡村振兴,道路先行。今年以来,吐鲁番日报社驻布拉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在了解该条道路的现状及周边群众诉求后,积极与葡萄镇党委、高昌区交通运输局及后盾单位协调,争取项目资金,对该路段进行硬化扩建,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条件,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测量人员在布拉克村乡村道路改建现场作业

负责道路施工的新疆鑫金龙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刘志文说:“新建道路施工路段全长3.5公里、路面宽度5米、油面4.5米。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为老百姓修建好这条富民路。”

高昌区葡萄镇布拉克村乡村道路改建施工现场。图片为吐鲁番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健 摄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60838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