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图文专题 > 访惠聚活动 > 新闻动态

2021

12/23

15:38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甜葡萄”宣讲团特色宣讲让全会精神盈耳入心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甜葡萄”宣讲团特色宣讲让全会精神盈耳入心

亲切的语言、鲜活的故事、生动的讲解……连日来,在高昌区活跃着一支特色宣讲员队伍,他们下社区、进农田,向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们就是“甜葡萄”宣讲团。

“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12月6日,在高昌区老城路街道,“甜葡萄”宣讲团成员、高昌区委党校讲师资金议围绕全会精神,结合居民身边的案例进行宣讲。

资金议是一名援疆干部,初来吐鲁番时,他便积极报名加入了“甜葡萄”宣讲团。他经常深入田间地头,以百姓生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为素材,用最朴素的语言,与群众进行拉家常式的互动交流,为群众送上“精神大餐”。

高昌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艾合买提·吾甫尔告诉记者,高昌区“甜葡萄”宣讲团根据不同的宣讲对象,通过精准化、多样化的宣讲活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的惠民政策、乡村振兴战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结合起来,把党的政策宣传好,让党的声音入脑入心。下一步,“甜葡萄”宣讲团将因地制宜,深入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66703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