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图文专题 > 访惠聚活动 > 驻村动态

2020

05/20

18:11

来源: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免费义诊进社区 上门服务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 来源: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吐鲁番融媒中心讯(记者 李彦强)“不用去医院,也不用花钱,医生带着设备上门体检,真是太感谢了。”5月8日,高昌区老城路街道老城路社区居民赛提汗·阿司力测完血压高兴地说。

当日下午,社区干部带领市维吾尔医医院的医护人员,为辖区的空巢老人、残疾人、低保户等困难群体测量血压,做常规性健康体检,详细讲解了常见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等。

“通过义诊,能让居民早发现、早排查一些疾病。通过宣传疾病预防和健康养生知识,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医生阿衣古丽·阿不力孜说。

老城路社区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刘立钢说:“社区将依托辖区维吾尔医医院的医疗资源,通过医生上门义诊,为困难群众提供贴心的优质服务。”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21231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