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图文专题 > 访惠聚活动 > 驻村动态

2020

08/14

20:49

来源: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字体:

访问量:

【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托克逊县郭勒布依乡河东村乡村道路修进群众心坎里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 来源: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吐鲁番融媒中心讯(记者 徐双明)今年,驻托克逊县郭勒布依乡河东村“访惠聚”工作队为村里硬化道路3.5公里,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河东村原来的乡村道路主干道是十年前修建的,路面破损严重,柏油路变成了石子路,严重影响村民日常生产生活和出行,村民期盼重修道路。村里苦于没有资金,一直未能修建,村民时有抱怨。

了解情况后,“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吾买尔·艾合买提多次奔波于郭勒布依乡和后盾单位(托克逊县纪委监委),经过多方协调、沟通,修路计划最终得到了乡党委、政府和后盾单位的大力支持,双方同意资助道路硬化工程。

7月25日,河东村首先在第三村民小组开工修路。第三村民小组道路硬化全长510米,惠及43户130人的生产生活。与此同时,其他村民小组的修路工作相继展开。

“驻村工作队就是好,帮助老百姓修路办实事,这些乡村道路修到了我们老百姓的心坎上。路平了,我们致富的路子更宽了!”河东村村民买买提·吾斯曼高兴地说。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28474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