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图文专题 > 访惠聚活动 > 驻村动态

2021

10/25

19:27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南泉社区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郝丽萍 通讯员 热孜亚古丽)10月20日,托克逊县阿乐惠镇南泉社区组织“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社区干部及志愿者走入辖区居民家中,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活动,推动2022年度医保参保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医保知识宣传资料,并向他们详细地解释了医保参保缴费期限、参保对象、参保方式、缴费标准、缴费渠道及注意事项等,确保居民熟知医保相关政策,保障自身权益。这种面对面宣传宣讲政策的方式,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好评。

南泉社区第一书记梅仁强说:“开展此次活动,让辖区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提高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进一步调动了居民的参保积极性,为实现辖区全民参保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62168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